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选对身体保养品 做冬日“润女郎”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2日12:37  每日商报

  导读:很多女人到了冬天就在保养上变得松懈了,尤其是那些需要费时费力的身体保养,去美容沙龙让美容师帮你做是个好办法,但毕竟不能每天进行,刚刚滋润了一点的皮肤,很快又“干涸”了。女人的美丽的确是桩需要勤劳才能完成的大工程,判断你是不是对自己“偷懒”了的办法就是看手臂、小腿等部位是不是经常干得发痒,有时用手一抓还掉下很多皮屑,尤其在穿黑色贴身衣物时分外明显……如果年底的各种事务让你忙得连喘气的工夫都没有,那就好好趁着长假,把落下的保养功课补上吧,成为一个由内而外滋润的“润女郎”。毕竟,让今天的你比昨天更美好,永远是件值得快乐投入的事情!

冬天做个由内润到外的润女郎
冬天做个由内润到外的润女郎

  基础课:天然植物产品

  不要以为从超市买一瓶普通的润肤乳,每天洗完澡涂涂就算完成功课了,身体护理其实和面部护理一样,也要根据不同肤质、不同部位等选择针对性的用品,而且同样遵循清洁-补水-锁水的顺序。所以最好选择一些专业的植物身体护理品,多几个“口味”混搭使用也没问题,这样会让每天的晚间护理变成一段享受的时光哦。

  不仅欧舒丹钟爱植物,各大国际品牌也一样钟情于植物,伊丽莎白-雅顿有一系列绿茶产品,水芝澳新出了一款红莓石榴味滋润磨砂啫喱(网友使用心得),补水效果超强,娇韵诗纤体精华除了天竺葵、秘鲁草之外,更是添加了珍贵植物Agrimony,有效促进新陈代谢……是不是光听起来就很诱人呢?

  推荐:

欧舒丹杏仁紧肤系列
欧舒丹杏仁紧肤系列

  ★欧舒丹杏仁紧肤系列

  欧舒丹杏仁系列是最适合冬日干燥肌肤的,但喜欢清爽感觉的人可能觉得有点油,所以可以先去专柜试用一下再决定。蕴含丰富杏仁油及杏仁奶的身体乳霜,为肌肤带来滋养作用,令肌肤丝般光滑。糅合杏仁蛋白及天然矿物质,令肌肤回复紧致平滑。连续3周到4周每日使用,可重拾年轻肌肤的弹性及柔软质感。最赞的是它的香味,甜甜的奶香,能为你增加不少女人味。

  想用得更讲究一点,可以选用全系列:杏仁紧肤磨砂膏,糅合杏仁、杏核微粒及糖晶成分,轻轻按摩身体,能有效促进微循环;杏仁沐浴油蕴含独特杏仁油及葡萄籽油,丰富的泡沫,发挥柔肤的作用;杏仁紧肤乳与杏仁紧致美肤油配合在一起,蕴含高达78%的杏仁油和丰富的杏仁奶,双重滋养,避免细纹出现;还有特别的杏仁香味爽肤水,独特的啫喱配方,清爽又香甜。

雅顿绿茶香氛身体乳
雅顿绿茶香氛身体乳

  ★雅顿绿茶香氛身体乳

  蕴含雅顿经典绿茶香水的幽香,混合了葛缕子、柠檬、柑橘、佛手柑、薄荷、芹菜、橡树藓、麝香、琥珀等多种成分,创造出天人合一的氛围,清新的气味能舒缓紧张的情绪,给人清新的感觉。

  TIPS:是一款非常好的身体滋润产品,且绿茶香水的芬芳,可令人身心舒畅,精神振奋。

~H2O+红莓石榴味滋润磨砂啫喱(新浪女性配图)
~H2O+红莓石榴味滋润磨砂啫喱(新浪女性配图)

  ★~H2O+水芝澳红莓石榴味滋润磨砂啫喱

  石榴萃取物将保湿、滋润等功能合为一体,全面促进肌肤的有氧呼吸,使肌肤持久处于年轻状态。能去除身体多余死皮及滋润干燥皮肤,令肌肤柔滑,恢复活力。气味清新幽香,可缓解皮肤紧张。

  TIPS:温和又甜蜜的磨砂颗粒,更适合干性和敏感性肌肤。

 娇韵诗纤体精华
娇韵诗纤体精华

  ★ 娇韵诗纤体精华

  功效:娇韵诗家的经典,这是一款具有双重纤体效果的修复产品,蕴含加速分解脂肪的天竺葵、减少脂肪积聚的秘鲁猫掌草、刺激新陈代谢增加脂肪消耗的珍贵植物Agrimony,对产后、减肥后产生的橙皮纹、妊娠纹有独特功效。

  TIPS:柔滑的无油脂啫喱质地配方,质地轻盈,吸收迅速,并可均匀肤色,配合娇韵诗独特的按摩功效更可事半功倍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欧舒丹吧】 【爱吧】 【减肥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